不定时复活

不是二次元也不是现充,只是一个活在自己世界里的普通人类,我高兴最重要,别对我有太大期待。

拒xzf,喜欢讨论文章的评论

三行情书.五封.致白起


 

我眺望着远方的银杏树。

那里有清风,有花香,

还有你。


 


 

秋风翻滚,寒潮涌动,

银杏叶边缘染上黄色,

我的心里染上了你。


 


 

窗外已无了喧闹的蝉鸣声响,

无了盛夏的翻滚热浪,

可窗外,有风把银杏叶吹得飘荡。


 


 

我总是怔怔的发着呆,

托着下巴,望着窗外,

等着你来。


 


 

缩在肥大的校服外套里,

双手插着兜,在十字路口眺望,

但还是没看见你。
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