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定时复活

不是二次元也不是现充,只是一个活在自己世界里的普通人类,我高兴最重要,别对我有太大期待。

拒xzf,喜欢讨论文章的评论

【恋与制作人】不老魔女与白起①~⑤

▼觉得别扭的小小白很好玩(bushi)。
▼文笔超级渣,短小,ooc,慎入。
▼可能会有小小bug不要在意了。
▼最后那点借用游戏里的了。
▼祝食用愉快,以下是正文。

  “砰砰——” 听到门铃响起,屋内的少女把门轻轻打开。

“你好,我是白起。”门外的少年大约十五、六岁,容貌精致。

  少女浅笑着回答:“进来吧,小家伙。你的父母和我说过你要在这住一个月。”

  “嗯。你的名字是?”

  “我的名字?”少女嘴角勾勒出一丝微笑,“我叫黎玖。”

  “小家伙,我们去森林里玩吧?”

  “叫我白起。”

  “白起小家伙?”

  “把小家伙去掉。”

  “白起,我们去森林里玩吧?”

  “……森林里有什么好玩的。”

  “白起,你要不要陪我一起做实验?”

  “无聊。”

  “白起,别熬夜了,早点睡吧。”

  “怎么和我妈一样,那么唠叨。”

 
  ……

  “你的父母非常想念你。”

  “…嗯。”白起回答。

  “昨晚你的父母给我发魔法邮件了,让你快点回家。”

  “……这么突然?” 白起愣了一下。

  “你忘了当初你父母出去旅行,让我照顾你一个月吗?”

  “时间怎么过得这么快?”白起皱了皱眉。

  “嗯,已经一个月了。欸,你怎么了?”少女眼尖的发现白起的嘴紧紧抿着。

  “没什么,就是要离开了很高兴。”白起别过头说。

  “……你这孩子怎么这么别扭。”

  “谁别扭了!不要胡猜!”

  “好好好,我不胡猜。”

  “黎玖。”少年突然认真地注视着少女,“十年后,我还会回来找你的,到时候你可别忘记我。”

  “好啦好啦,不会忘的,再见。”

  “再见。”

 

  “唔……”床上的少女轻轻睁开眼睛,一缕阳光从窗外斜射进屋内。

  “这几个月忙着实验,快累坏了,不如就放松一天吧。”少女下床穿衣。

 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‘新春庆典’。但是与平时的新春庆典不同的是,今年的庆典之外还是二十年一度的‘册封’之时。为了嘉奖那些在战场积下累累战功的勇士们,每十年都会选出许多战绩丰富的战士,再从中选出一位最优秀的战士给出战神的名号。今年的庆典与册封之时撞在了一起,极为巧合。

  飞出森林,少女坐在魔法扫帚上看着街道上来来往往喜庆的人们,怀念地说,“大概有十年没离开森林了……上次我还是被那个小家伙拉着一起来的呢,现在他也该长大了吧……”

  商店内,男人专注的挑选着礼物。“希望她不会忘记我啊……这次颁奖后就赶紧去找她吧。”

  “先生,请问您确定要选这一款吗?”

  “是的。”

  “能有您这样的丈夫,您的妻子真的非常幸运呢。”看着面前面容英俊的男人,导购员感叹道。

  “现在她还不是我的妻子。”

  “欸?”

  “不过很快就是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(未完待续)

评论(3)

热度(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