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定时复活

不是二次元也不是现充,只是一个活在自己世界里的普通人类,我高兴最重要,别对我有太大期待。

拒xzf,喜欢讨论文章的评论

【恋与制作人:白起与我婚后五十问】

▼本来想着做100问的,但是发现里面有很多有水分的问题,就改成50问了。
▼把自己的名字也扯进去了别介意2333
▼非常感谢我的朋友帮我想了一部分问题。
▼祝食用愉快。

1.请问你的姓名?
白:白起。
我:黎玖。

2.年龄?
白:25岁。
我:你猜?

3.生日?
白:7月29日。
我:继续猜。

4.请问你的Evol是什么?
白:风场控制。
我:……我没有。
白:(认真)你不需要有,我会一直保护你。

5.请问你觉得你的性格是怎样的?
白:比较干脆利落。
我:有点小纠结,有时开朗有时内向。

6.你觉得对方性格呢?
白:(温柔笑)非常可爱。
我:反差萌!让人想抱怀里揉~
白:(突然响起咳嗽声)……

7.两人是在什么时候相遇的?
白:高中。
我:高中。

8.相遇的地点?
白:……(小声)一个雨天。
我:哎?
白:不……我记错了。

9.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白:可爱。
我:非常凶。
白:……

10.喜欢对方哪一点?
白:全部。
我:肯定是都喜欢啦~
白:(耳朵边透出一抹红)

11.讨厌对方哪一点?
白:从没讨厌过。
我:受伤了不告诉我。

12.怎样称呼对方?
白:阿玖。
我:飞飞~

13.你希望被对方怎样称呼?
白:只要她喜欢,我都可以。
我:老婆!!!
白:(突然脸红)老婆。

14.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你会送?
白:(认真)我的所有都是她的。
我:把自己送给他。

15.那你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白:有阿玖就够了。
我:我想要他的亲亲抱抱举高高~

16.对对方有什么不满?一般时什么事情?
白:她不珍惜身体的时候。
我:前面说过了,受伤了不告诉我。

17.你的缺点是?
白:……不会做饭。
我:我很自私。

18.为什么觉得这是个缺点?
白:(委屈)因为我做饭没有李泽言好,所以她总是去李泽言家吃饭。
我:(皱眉)每次遇到那个警花我就想把飞飞藏起来不让她看,她喜欢我家飞飞。
白:(看向黎玖)我们只是同事。
我:(看回去)我和泽言也只是朋友。
白:……

19.觉得对方的缺点?
白:没有。
我:没有。

20.你们的关系到了什么程度?
白:她是我这辈子最重要的人。
我:他是我老公。
(采访者:觉得自己白问了这个问题。)

21.你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准备?
白:请假,带她出去玩。
我:把自己洗干净。
白:(脸红)其实不用的……
我:真的?
白:……

22.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白:她不开心的时候。
我:脸红看着我的时候。

23.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你会怎么办?
白:去找她。
我:除了特殊任务,他从没迟到过。

24.做什么事情的时候最幸福?
白:和她在一起的时候。
我:和他在一起的时候。

25. 你们的婚戒是白起做的吗?
白:咳……
我:(甜蜜)是我们一起做的,花了好大功夫呢~

26.如果生孩子想要男孩还是想要女孩?
白:只要她在我身边,我都愿意。
我:只要是飞飞的孩子,就都想要啊!
(采访者:这巨秀恩爱的回答让我无言以对。)

27. 蜜月旅行打算去哪?
白:带阿玖飞到任何她想去的地方。
我:都可以啦!
(采访者:可以飞真是个特别厉害的外挂23333)

28.最喜欢对方哪个部位?
白:眼睛。
我:耳朵。

29.为什么喜欢?
白:清澈宁静,像一汪湖泊。
我:他一害羞耳朵就会红。

30.觉得对方哪个部位最性感?
白:……嘴唇。
我:肌肉!!!

31.觉得自己哪个部位最敏感?
白:……
我:颈部。

32.觉得对方哪个部位最敏感?
白:都还好。
我:耳朵。

33.初次约会的地点?
白:遇见餐厅。
我:他说过了。

34.当时的感觉?
白:比较高兴吧……
我:挺开心。

35.你们闹过矛盾吗?
白:偶尔吧。
我:小吵怡情,大吵伤身。

36.为什么要闹矛盾呢?
白:因为她想在特殊时期吃凉的东西。
我:可我真的想吃啊(。•﹃ •。)
白:(叹气)乖。

37.怎样解决?
白:买别的吃的。
我:嘻嘻~
(采访者:真·实力宠妻)

38.您会有自卑感吗?
白:一开始我觉得我配不上她……不过现在没有了。
我:我觉得自己配不上他。
白:(温柔)不会的,你不需要自卑。

39.什么时候会让你觉得‘不爱你了’
白:她和我闹别扭的时候。
我:暂时没有。

40.你们有互相隐瞒的事吗?
白:……没有。
我:暂时没有。

41.如果隐瞒,你为什么要隐瞒?
白:不想让她为我难过。
我:不想让他担心。

42.你们之间谁更主动?
白:……
我:床上他主动,床下我主动

43.你们H的时候都是初次吗?
白:当然。
我:是的。

44.你和她初次H的地点?
白:(皱眉)当然实在床上。
我:(点头)是啊!

45.当时的感觉?
白:……舒服。
我:我的老公是真·狼狗。
白:狼狗是什么?
我:没什么。

46.当时对方的样子?
白:可爱。
我:……专注。

47.初夜后早晨的第一句话?
白:……我爱你。
我:我忘了( 。ớ ₃ờ)ھ

48.每周H的次数?
白:看情况。
我:嗯。

49.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,每周几次?
白:……
我:一周3次。

50.请对对方说一句话。
白:(坚定)我会护你一世周全。
我:(认真)我会陪伴你一生。

评论

热度(8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