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定时复活

不是二次元也不是现充,只是一个活在自己世界里的普通人类,我高兴最重要,别对我有太大期待。

拒xzf,喜欢讨论文章的评论

【恋与制作人】当李泽言向你求婚

▼这是我心中的李泽言
▼觉得李泽言脸红特别好玩
▼文挺短的
▼我真的是白夫人
▼以下是正文

  “叮——”你打开手机,发现李泽言发来了一条短信。

  “十分钟之内到我办公室里,我有事要和你说。”仍旧是一贯的简约风格,看到这条消息的你连忙跑到总裁办公室门前。

  “李总,你在吗?”你轻轻敲门。

  “进来吧。”听到这句话,你推门而入。

  “李总,是发生了什么吗?”你有些疑惑。

  “……今天可以提前下班。”李泽言盯着你,半晌才说出一句话。

  “欸!那总裁我先走啦~学长今天约我去吃晚餐。”你有些惊诧地对李泽言说,他今天吃错药了?

  听到你这么说,李泽言皱起了眉,“不许去。”他认真的看着你,“我有事要和你说,今天和我一起吃晚餐。”

  “有什么事现在不能说吗?”你有些不解的看向李泽言,却发现他的脸上有一抹可疑的微红。Σ( ° △ °|||)︴李泽言居然脸红了!!!你觉得心里仿佛有一万只草泥马奔腾。

  “……白痴。”李泽言的脸似乎更红了。他冷冷的瞥向你,说:“你喜欢白起?”

  你摇了摇头,认真地说:“他只是我的学长。”

  “那么,是学长重要还是我重要?”李泽言紧紧的盯着你。

  “当然是你重要,你我的上司呀!”

  听到你这么说,李泽言的脸立马黑了下来,“笨蛋。”

  “你怎么又骂我?!”你瞪着李泽言。

  他轻叹一口气,“听着,以后我的黑卡你随便刷,你想吃什么我都给你做,但你以后的人生里,只能有我。”

  你的脸瞬间红了起来,“欸!这是告白?”

  “咳……大惊小怪。”

  “我不管,你以后就是我的男朋友啦~”

  “我是你的丈夫。”他从兜里掏出一枚戒指,温柔的戴到了你的手上。

  “!!!”

  “走吧,我和你一起去吃饭。”

【后记:某日,某记者偷偷采访李夫人。】

某记者:请问李泽言对你告白的当天晚上,你有没有和白先生一起共餐呢?

李夫人:当时是我、白起和我丈夫三个人一起去吃的。

某记者:真是难以想象啊!李总居然会同意让你和别的男人用餐,真是好男人的典范!

李夫人:……((ㅍ_ㅍ)才不是咧他明明就是一个大醋桶!!!一直攥着我的手在白起面前显摆!)

评论

热度(40)